close

 

5.jpg

她是1980年「林家血案」中獲救的生命,當時她的阿嬤及雙胞胎妹妹都被殺,她重傷獲救,那年她11歲,是個國小二年級的小學生~

隔年母親帶她前往美國生活就學,1985年與父親在美國團聚,1988年她成為基督徒,開始領受上帝恩典的見證~

1994年她赴美後首度回台,2003年發行「你是我最愛 You Are My Most Beloved 」詩歌專輯,此專輯榮獲第十五屆金曲獎「最佳宗教音樂專輯獎」。

「上帝使我的人生有了真正的意義,也讓我的未來充滿盼望。唱詩頌揚上帝是因為我希望人人都能夠知道,上帝是多麼美好…」----JUDY (林奐均)

我出生在一個充滿著愛的家庭,溫暖的小屋裡有著爸爸、媽媽還有疼我的阿嬤和兩個天真的雙胞胎妹妹,生活之於我,一直是無憂無慮、快快樂樂、感受著被愛的安全感。

幸福生活延續到1980年-小學三年級2月28日的這一天,有位陌生人闖入了我溫暖的家,奪走了我的阿嬤及一對天真活潑的雙胞胎妹妹,同時也砍殺了我;我被緊急送到醫院,消息卻令人痛楚無力-醫生初步判定我存活的機率並不是太高。然而,感謝上帝,我活下來了!!

康復後的我,在聽到媽媽說妹妹們和阿嬤早已經在那驚魂悲痛的一日消逝了、不存在了的時候,我無法相信的哭了又哭,不停地哭泣,眼淚不斷湧流出來。我多麼後悔自己從來沒有真正地珍惜我與他們相處在一起的時間,我有多麼盼望如果能再有一些時間讓我與他們相處在一起,哪怕只是短短五分鐘、哪怕就只是讓我擁抱著她們。

我哭了好幾個小時,心中不斷的浮現我與他們相處的畫面,而在我哭完之後,年紀小小的我清醒的對自己下了決心:我永遠永遠都不會再哭了。

果然,有好幾年的時間,我都沒有再哭泣。開始封閉起自己的心,任由仇恨與苦痛充滿內心。年紀雖然幼小,但我的心中卻是滿了復仇的念頭,我常躺在床上難以入眠,只為了試著要想起那個兇手的長相,我努力想要記住他的臉,等到有一天我長大了,我想要親手殺了他,好為我的家人報仇。

事件發生後第二年,媽媽帶著我遠離這個令人傷心的故鄉-台灣,希望我能夠完全擺脫過去的包袱,在充滿自由的新環境中健康地長大。

那是我第一次搭飛機,我甚至完全不認識任何一個英文字母,常常必須藉由比手畫腳來表達自己的意思,未來對我而言,充滿了各種的不確定。感謝上帝!透過許多教會或非教會朋友的幫助,我和媽媽逐漸融入美國的生活。在華盛頓州、德州等地短暫居留後,我和媽媽終於在加州定居下來,我也終於可以重新開始自事件發生以後便停止的鋼琴課,並在那裡開始上小學五年級。

上帝也逐漸使用我的恩賜來榮耀祂,那時我活躍於各種音樂性的活動,參加許多美國國內以及國際性的鋼琴比賽,也在許多不同的表演詩班和音樂團體獻唱和表演舞蹈。當時,我聽說有一對在音樂方面學有專精的夫婦正在開拓一個福音團體,想邀請基督徒青少年透過詩歌、舞蹈和見證來與其他的青少年分享福音,這個團體就是「心靈之聲」。

我通過試唱進入這個福音團體,隨著「心靈之聲」的福音之旅,我在全美各地演唱詩歌、表演舞蹈,最後上主呼召我在舞台上向群眾分享我的見證,那是我第一次對別人提起我的過去,感謝主,祂賜給我足夠的勇氣,並且祝福我的分享。

直到今天,仍有許多人一想到我的過去,就為我感到悲傷,甚至有人第一次見到我就淚眼婆娑,為我的傷痛而悲泣。此時此刻,我真要說:這些為我感到悲傷的讀者和朋友們,謝謝你們,但請讓我用上帝的話來安慰你們:「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,叫愛上帝的人得益處。」(羅馬書八章28節),當你們仔細凝視我的生命歷程,就將發現上帝的話是真實而帶有能力的。

雖然有時我也會因回憶過去而難免感傷,但我覺得我的生命正因這份過去的傷痕,更有理由可以大聲唱出喜樂、用力歡呼讚美;因為雖然人所想的是惡事,但上帝的意思卻是美好的(創世記五十章20節)。

當我的心處於脆弱、痛苦之中時,上帝呼召我的心來接受祂。祂用慈繩愛索來引導我,讓我可以在祂腳前卸下所有的重擔,有一首我最愛的詩歌表達了上帝所賜給我的盼望:「在生命中沒有罪惡,在死亡中沒有懼怕,耶穌已經掌管我的生命…」是的,現在正是充滿盼望和歡欣鼓舞的時候…。」

最後,僅將我的生命見證與歌聲獻給我慈愛的天父與親愛的朋友如你!願你與我一同隨著歌聲展翅高飛,一掃陰霾,活出生命的喜悅!

   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59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